close

2015-05-20 15.29.05  

小米手環雖然好用,但一直帶黑色覺得無聊
所以三八,換其他顏色的配戴
但其他顏色的腕帶又很容易髒
髒了又很難洗得很乾淨
真的有一好沒二好啊!!!!!!!


今天來介紹我意外發現的清潔好方法
那就是「卸妝油」!!!!!!
因為我接睫毛之後不能使用卸妝油,
某天閒來無事想消耗卸妝油
心想:卸妝油臉上的妝都可以了,腕帶應該也可以吧!
誰知道,竟然賓果!!!!

 

DSC_0009.JPG  
首先,先收集好一沒髒兮兮的小米手環
(完全沒有任何難度!!!!!!)



DSC_0010.JPG  
再來,請準備好卸妝油+牙刷
(牙刷很簡單吧?!完全沒有難度! 卸妝油,女生一定有!男生去跟女生借)

 

清潔過程不用我寫出來吧?!簡單到我不屑圖解
怕有些男生不知道:
卸妝油碰到水會乳化,所以刷洗髒污時千萬不能碰到水
刷完再用水清洗乾淨就好!

 

 

DSC_0011.JPG  
是不是很乾淨!!!!

(請忽略焦距問題!相機上的LCD看覺得很OK,誰知道糊了!!!!!!!)





最後再來一個小米使用心得:
個人覺得小米手環中的鬧鐘非常好用!
自從我用了小米鬧鐘,考試都一百分耶!!!  是都沒有賴過床

小米鬧鐘.jpg  

小米官網說:小米手環會在你設定時間的前30分鐘開始震動
把你從深層睡眠喚醒轉成淺層睡眠



真的!小米官網所言不假!
我的鬧鐘設定是早上八點半,所以八點就開始震動
八點整一次,震幾下 (印象中是5下)
10分再一次
20分再一次
30分最後一次


如果你提早起床了,小米偵測到你清醒,之後雖然設定時間到了也不會震動
反之,你睡過頭,過了設定時間也會繼續震動,但我忘記確切會震動多久
據我印象中休假那天,小米有九點震動提醒我起床過!



真的可以買小米手環來玩玩看!真情推薦!

 

 

 

我的其他小米手環文章:
開箱。小米手環 
要買小米手環請先看這篇,了解裝置需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米手環 小米腕帶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曼達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