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-05-16 12.02.58  

上禮拜幫週遭的親友買了10個小米手環
昨天開賣又買了8個
因為小米手環真的是一個平易近人的玩具!!!
說玩具,是因為我阿母自從拿到手環之後,每天都看到目標還沒達成就會去外面運動一下
阿母大人覺得每天都要達標才是好棒棒!
哇哈哈哈哈XDDDDD


不諱言,週遭很多人是因為我強力推薦才買小米手環的
小米手環買很簡單,用也不難
只是它裝置需要比較麻煩,所以我才又想寫這篇


第一點:
使用小米手環前,你需要一個小米帳號,小米帳號是用手機門號開通的!!!
所以你不想申請帳號,你可以死心了!


第二點:
一個小米帳號一次只能掛一個小米手環。
你不能拿你的帳號同時掛好幾個小米手環,想給爸爸用,給媽媽用!
爸爸媽媽都要自己申請一個帳號!


第三點:
只能掛一個小米手環,那壞了怎麼辦?
孩子!可以解除綁定啊! 你解除綁定A手環之後就可以綁定B手環


第四點:
你的裝置一定要有藍牙4.0
不要問我為什麼,小米手環就是要藍牙4.0
其他什麼Android4.4 或是 iOS 7.0 或以上版本,都是小問題
最大的問題就是
你一定要是藍牙4.0!藍牙4.0!藍牙4.0!


姐姐可以跟你說:IPAD 2不能用!IPHONE 4也不能用!因為它們都不是藍牙4.0!!!
所以我還在想我阿爸的小米手環要怎麼對應!
(安卓的郎客,請自己去GOOGLE手機是不是藍芽4.0)


解除綁定  

【解除綁定】的位置在:【我的裝置】→ 【手環】裡面


第五點:
配對小米手環時,其他小米手環要離得遠遠的,一種生人勿近的概念!
因為小米手環是東西不是人,它怎麼你要配對哪一個!
不小心配對錯誤,也沒有關係! 不要緊張!
你所託非人都可以分手離婚了,何況是只是一枚小小小的手環
解除綁定再重新配對就可以了!



第六點:
小米手環有防水!你可以帶著一起雙宿雙飛!是洗澡>//////<

 

第七點:
我不想要黑色腕帶的耶?
郎客,小米手環隨貨附贈黑色腕帶,想要其他顏色的腕帶,請另外購買,一個99元。

第八點:
鬧鐘一直震動,好煩喔!可以關掉嗎?
當然可以。一種你去設定把鬧鐘關掉,這樣不再震動提醒你。
另外一種是小米手環震動時,你可以輕敲米粒(感應器),表示:林北知道了!朕要起床了!


 

最後,這麼問題大家一定會問我
那資料會不會上傳到大陸,被阿陸仔知道啊?!
當然會啊!數據是跟著小米帳號走的,小米手環只是載具
(小米手環裡面的數據只存個幾天,應該是二到四天而已!所以你一定要沒事LOAD一下,讓數據上傳到帳號內)

 
只是對岸知道你每天走幾步,睡幾小時是要幹麻?
私以為小米手環賣台幣395元,應該是沒有GPS的功能
所以應該不會位置被鎖定暗殺的問題
有的話,也是馬英九歐巴馬他們要擔心
我們小小小小小百姓,就快快樂樂長大就好了!

 
那,來電提醒會順便被監聽嗎?
郎客!一個才395元,你到底是要怎樣啦!!!
395元又要裝GPS又要裝監聽的,你以為395元是歐元嗎???


我的其他小米手環文章:
開箱。小米手環
清潔。小米手環之腕帶   (有偷渡鬧鐘使用心得)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米手環 藍牙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曼達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