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髮各方look  

今天是婦女節,來說說變短髮後的體悟好了!


我剪短髮已經一個多月了
我很滿意,我想我會保持下去
除非我膩了想換個造型,才會留長髮
我現在比較擔心的是,以後結婚怎麼做造型
但人妻朋友說:不用擔心!可以接髮!
(明明還單身,就在擔心結婚的事.......顆顆XDDDDD)

 

我剪短髮是因為長髮運動時很熱!
這麼直線思考的答案,一般人很難接受
甲:妳剪短髮?
我:對啊!運動時很熱
甲:運動很熱?現在冬天耶!

乙:妳怎麼剪短髮?
我:對啊!運動很熱!
乙:騙人!妳怎麼了?

丙:妳幹嘛剪頭髮?
我;運動很熱耶!
丙:妳做什麼運動那麼熱?
我:跑步!
丙:妳是跑多快?


丁:妳頭髮變短了!?
我:我失戀了!
丁:...............(靜默後轉移話題XDDD)


我發現女生頭髮的長度,是別人觀察她感情狀態的依據之一
大家都默默關心著別人
謝謝各位!!!!! m(_ _)m





短髮lady  

但是,女孩兒啊!
妳的頭髮長度只有妳自己可以決定,無關哪個人讓妳傷心,無關哪個人的喜好
妳愛的自己,就是妳最美的樣子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鮑伯頭 短髮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曼達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