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次接睫毛前後對照


這就是傳說中的對照圖!
我很盡責,所以差很多........
應該看得出來左邊是補接前吧!!!!

 

接睫毛的這天,我約早上10點
所以左邊那張是素顏出門,頭髮也只是隨便弄一下
右邊是補完睫毛,畫了淡妝跟吹了頭髮
但我想重點是:氣勢有擺出來!

 

我大概掉到剩一百根,這次補去兩百根,所以現在是雙眼三百根
所以我覺得三百根比較適合我,兩百根太少
這次是從眼中長改成眼尾長
長度眼頭12,眼尾14
一樣價接是埃及豔后



接睫毛,真的會上癮!
我個人上癮原因就是運動自拍不再狼狽XD
不化妝也可以!
就算要化妝,簡單化就行囉~



那我們繼續看成果吧~

第二次接睫毛

第二次接睫毛


(雖然還是懷念長髮,但不得不說我真的很適合短髮.........科科!!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接睫毛 嫁接睫毛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曼達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