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箱前正反面    

我最近的新歡是它,小米手環!
我手機是蘋果的,又是小米不支援的IPHONE 4
所以小米手環對我來說只有兩個重點:記步跟睡眠偵測

 

不囉唆,我們來開箱吧!  ‧☆,:*:‧( ̄▽ ̄)/‧:*‧°☆*
開箱後內容物  

丟係安內娘! 我最喜歡的風格:簡單。
內容物:感應器(又稱米粒)、黑色腕帶、充電傳輸線、說明書
不用一直找,米粒已經在腕帶上了! 隨貨附的腕帶只有黑色的,要其他顏色請自己加購!
只有充電傳輸線沒有插座,請自備!
說明書,裡面沒什麼廢話,所以說明書只是一張紙而已! 你只要記得:一年保固,非人為因素換貨給你!



接下來請你下載對應的APP,因為小米手環只有發亮跟震動,你需要專屬APP來看數據
安卓請下載→→→這個。Android 4.0以上喔!
蘋果請下載→→→這個。iOS 7.0以上喔!

申請帳號

 

是的!你需要申請一個帳號才可以使用小米手環!
我是早就申請好了,因為之前我要搶小米行動電源麻~

 


 個人資料設定  

接著設定個人資料:性別、年紀、身高、體重,還有每日目標
但是每日目標跑太快,我來不及拍XDDDDD


尋找小米  
配對手環中。。。。。。然後就完成了!
你就可以開始紀錄你自己了...........
知道你半夜到底有沒有起來上廁所之類的........(誤)



步數  

我一天隨隨便便都七八千步
每日目標訂一萬步似乎很簡單就可以達成!
跑步里程跟我的三鐵錶比較,準確度也很高!
舉例:當天我夜跑5K的話,小米手環也會紀錄我跑5K
但你要更專業的數據的話,請用專業的手錶。






5小時 

我一天睡眠有八小時,平均有4個多小時是深層睡眠
這張有5個小時,所以特別拍下來紀念,哈哈哈XDDDD




手環資訊  

APP裡面還可以看到電量、更變設定........等等的!






心得:
1.不到新台幣400元,可以記步跟睡眠偵測,CP值算是非常高的!可以買來玩看看
2.保固也不囉唆!我用了一個月之後無法記步跟睡眠偵測,拿去維修站。 一天後通知換貨給我!

 

 其他小米手環使用心得文:
清潔。小米手環之腕帶   (有偷渡鬧鐘使用心得) 
購買小米手環前,先了解需求規格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米手環 記步 睡眠偵測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曼達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