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956.JPG  
(這是我現在跑步的裝備,記憶卡只是當比例尺用)

我認真考慮運動手錶是因為我的IPHONE4老了,變得很耗電
再加上好友一直約要去國外跑馬拉松
我這個人對於數據、紀錄,有莫名的堅持,不想中斷
但手機沒電就不能記錄,出國手機開漫遊記錄好像不划算
所以開始考慮有GPS功能的運動手錶
(有GPS才可以紀錄路線啊!)


看了好久,比較好久!因為七八千塊我真的花不下去
但有網友說:都要買了不如一口氣衝三鐵錶!
雖然頗有道理,但我還是花不下去
我一直鎖定的價格是四五千元的跑錶且有支援心率帶的
我想要運動手錶除了要GPS之外,另一點就是要有心率帶
然後某一天,我好友丟了一個連結給我:馬拉松世界。MW Watch

我的天啊!

☑ 四五千元
☑ 有GPS功能
☑ 支援心率帶
☑ 還是三鐵錶

要不要買,你說!
只是預購等好久喔!
等了一個多月,終於在聖誕節來了!!. ‧☆,:*:‧\( ̄▽ ̄)/‧:*‧°☆* 

 

那我們來開箱吧~ 那我們來開箱吧~ 那我們來開箱吧~

DSC01928.JPG  
(拆箱之後得到三個東西:信封、手錶一盒、心率帶一條)

 

DSC01930.JPG  
(然後我們再把東西一一拆開)

 

DSC01931.JPG
(我們先看心率帶!丟係安內! 鬆緊帶+感應器)

 

DSC01932.JPG
(感應器扣上鬆緊帶,就可以囉~ 有沒有很簡單!)


DSC01933.JPG  
(換手錶囉!)

DSC01935.JPG    
(開機之後,主頁長這樣! 時間不用在意等等設定)
這邊說一下,錶的兩側都有按鍵:右側有三個,左側有二個
左上:開/關機
左下:返回
右上:上
右中:目錄/OK
右下:下

DSC01936.JPG  
(目錄就是安內! 三個選項而已)


設定.jpg
(設定裡的各選項)  

時間.jpg
(GPS手錶時間就是抓GPS,不用自己設定。)
設定好時區:+8,等GPS抓到就可以了!

心跳.jpg
(接下來換心率帶來配對。 當然,這動作只要做一次就好了)


DSC01955.JPG   
(左邊那隻我用幾天所以有日出日落時間,右邊是剛開箱配對完。)

 


接下來,我們來簡單看跑步的功能吧!

跑步.jpg
(目錄→開始運動→跑步→基本跑路→找GPS)
尋找GPS是需要時間,快慢就看那天GPS的心情。
找到GPS之後,手錶會震動
我目前只用基本訓練,其他選項還沒玩!


2015-01-07 10.07.09.jpg
(找GPS之後,手錶會震動,螢幕會顯示,記得按OK唷~)

 

紀錄.jpg
(這是『歷史紀錄』會有距離、時間、平均配速、卡路里、平均心率、總爬升。)

還可以細看每圈(每公里) 的數據喔!真的是好棒棒喔!!!!

 

 

 

我覺得跑步,如果你已經跑出興趣、跑出習慣、跑出愛的話,運動手錶是值得投資的單品。
配戴起來感覺就是超級厲害!
帥氣:+10
專業:+10

 

你還可以參考,馬拉松世界自己寫的開箱文:

馬拉松世界的網誌:XT 再進化 - MW Watch 開箱文

arrow
arrow

    阿曼達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