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40張美妝  
 
我在2014年的目標是彩妝圖40張
起因是大學生的提拉,化妝技術實在太厲害了!(當然拍照角度也有關係)
這讓我覺得: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!
不要對那些化妝前後有差異的人,碎嘴!
碎嘴的人都是不服氣的人。不服氣就自己來啊!
 
 
我的彩妝40張,目的只是讓我自己學會化妝
偶爾休假花時間細細化個妝,自拍,然後..........就沒事做了XD
 
 
這是我的參考範本書:
1.韓國化妝女王Pony’s超正女神妝 ←點字可以看到書
 
 
我很喜歡PONY的書。這跟我化妝的習慣有關
我習慣著重眼妝,以上這兩本幾乎都在講眼妝
PONY示範的眼妝不會太誇張,還算是可以出門見人的
 
 
至於底妝我都用SMASH BOX,改天再介紹
口紅跟眉毛,就是這樣,沒什麼!
專家說:化妝的重點只能放一處。你著重的眼睛,口紅就不用太三八
所以我除了眼妝之後,其他都淡淡的
 
 
講了這麼多,來看成果吧~
(使用相機很多:有SONY NEX-F3、IPHONE 4、美圖秀秀)
 
   
 
 
 
才一年而已,就有人類演進的感覺!飛遜這種東西實在太可怕了!
我朋友說我本人就已經長得很兇了,著重眼妝的妝容(煙燻、眼線)會讓我更難以靠近
所後我後期的妝容盡量眼妝簡單,盡量而已........XDDD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化妝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曼達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