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當.jpg

我阿母2015年5月退休
而我給她退休的禮物就是幫我準備便當
因為怕她一時沒事做會無聊.................
(我是用心良苦的乖女兒,挖哈哈哈哈)

 


從五月開始到年底,我阿母一共幫我準備127個便當
(這是用電腦數的,鐵定錯不了)
我媽廚藝精湛可不是浪得虛名的
小小的水煮便當算得了什麼,哼!

我便當肉類最多兩種,我最常吃的是:水煮豬肉、水煮蛋、水煮蝦跟滷牛肉
青菜種類份量無設限,我阿母怕青菜水煮隔餐吃賣相不好,所以會水煮會放油跟鹽
飯量我是隨便裝的,但也不是吃到飽那種量,估計就是我自己的一個拳頭大而已


到公司之後,便當會冰冰箱
吃的時候沒微波(純粹我懶而已........不是什麼小撇步)
我吃飯習慣配熱開水(這也是我個人習慣而已..........)


減重,運動三成,飲食控制七成,此話果真不假!
我今年減重成績卓越全靠我阿母辛苦為我準備便當
(也沒什麼就是掉10公斤而已.............)


早知道水煮便當這麼威,我早些年就該認真執行才不會冤枉路來來回回這麼多趟
(體重起起伏伏都不只10公斤了!!!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曼達。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